–闪光电电–

【杰佣】卧底警察ⅹ新手玩家


*卧底警察ⅹ新手玩家

*想到名字再改

*ooc有

﹉﹉﹉﹉﹉

这是一道散发着腐臭味充满肮脏的臭水沟,与之相比更丑陋不堪的,是被这道水沟所掩埋在地下的通道, 被黑暗激发释放人性永久保护起来的利益空间,那被他们称为“第二天堂”。

杰克身着黑色晚礼服,一手摆弄了一下胸口别致的红色玫瑰,伴随着脚步和手杖的遁地声,走进这神秘的“第二天堂”,他需要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初来乍到者。


“这就是他们口中所说的第二天堂?”奈布耳中传来空无一人的通道里回音。“连个人影都没有,又乱又破又潮的。 ”奈布说着,用脚踢了踢墙角的砖块。

或许因为年久失修,又或是潮气腐蚀,本该坚固的砖墙早已变得跟苏木一样脆弱,以至于受到一点力,瞬间化为乌有。


扬起一阵灰尘。


“咳,咳咳…”杰克眯起眼睛,一手在嘴前握成拳状,做咳嗽状,等到灰尘微微散去,杰克才看清这个比自己矮一个头的“罪魁祸首。”

“先,先生,您没事吧?”杰克问到,用手拍了拍灰。
奈布看着墙对面突然出现的人,说不惊讶那是假的。“你从哪冒出来的!神经病!”

“先生,看来您没事。您也是新手玩家吧,您知道入口在哪儿吗?”杰克带有试探的问道。

“新…新手玩家?我…我不是,入口我当然知道,你要想要在这混下去,最好跟着我走。”奈布并不决定实话实说。


“抱歉,先生您能带我去入口吗?”杰克走向奈布。



“哦?那我的利益是什么?”奈布嘴角一勾,眼角似乎溢出光。


…一切以利益为首要吗?       “这样吧,先生,您带我进去,我在这里所获得的一切分您一半,怎么样?”杰克说道。

“好啊,没问题。”

这是一笔只赚不赔的生意,奈布没有什么理由说服自己不答应。进去了,获得这个人一半利益,如果进不去,大不了找个机会杀掉眼前的人,获得他身上的一切。


“麻烦您了,先生。”

大玩家吗?那么或许我干掉的第一个人将会是您。

“跟着我走吧,小虾米。”

﹉﹉﹉﹉

“嗯,哼~嗯嗯~”

“能不能别哼哼的!搞得怪诡异的。”奈布回头带有攻击性的眼睛看向杰克。


“抱歉,先生。入口快到了吗?”



“没,我想…我是说,当然!嘻…看到前面那片荆棘丛了吗?从那走出去﹉就是“天堂”了哟”。

奈布歪着头笑着说道。


“好的,先生,不过还拜托您跟我一起走。”

“啊?看来你是想将我和你的命绑在一起。”

奈布原想当他走进时,从背后偷袭。


“先生是个聪明人。不过先生大可放心,我走前面。”杰克说完边便走向荆棘丛。

“哦,好吧…”奈布无奈摇摇头,便跟上去。
“随机应变吧…”

杰克伸出利刃,轻轻划几下,几根荆棘条便掉落在地下。

“靠!”

“先生?”

“没事,不小心扎了一下。”

奈布知道再这样下去,他马上就会露馅了,正面刚肯定打不过,所以他已经在擦拭背后锋利的匕首了,马上这把匕首就会刺穿杰克的心脏。










“three…two…One…”










“先生!我们真的到了!”杰克转头看向奈布。


奈布忙收起手中的匕首:“嘿,我说过了! 跟着我走没错吧?我可是老手。”




走出荆棘丛所看到的,不像外界所流传的“通道”,而是更像另外一个世界,一座被黑暗笼罩的城市。身旁两侧被玫瑰荆棘缠绕的柱子间,似是用血液写成的四个大字高高挂在上面“第二天堂”给人莫大的压抑,或者说这整个只能依靠灯光维持微有亮度的地方都使他感到压抑。




“欢迎来到,第二天堂…”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光电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