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电电–

【杰佣】–Grey waiting


*ooc有,沙雕文

*奈布教杰克撩妹??

*清华幼儿园毕业文手

﹉﹉﹉﹉

“喂,请问是奈布先生吗?”

    

      奈布接起许久未响的工作电话,那台电话上甚至铺了一层厚厚的灰,粘在了奈布刚洗完还在滴水的手上。是的,奈布第一时间接通了电话,他希望接到自己许久未接到的工作,希望这次不是像上次是那该死的营业厅的欠费通知。

    

  电话里富有磁性的男士声音字正腔圆地说道“您好。”

“喂!你们营业厅怎么还找男的当客服,我现在没有钱,说了月底就是月底,你们烦不烦啊!”

“…先生,我想您误会了。我这里有点小问题需要您来解决。”杰克保持着自己的绅士作风,平静地说道。

“嘿!找拥兵早说呀!”他并不打算道歉,他认为这是杰克的问候太过官方了。

“先生,我喜欢一个人你能帮我…帮我变得更好嘛?”

“哦,抱歉,这里不是婚姻介绍所。”说完奈布挂断了电话。他是个拥兵,是个拥兵!不是媒婆!

    

      绅士杰克从小就知道有个词儿叫锲而不舍


“先生,是我…请您听我说完!”


“我说了不接!您如果没有别的活,请不要再打过来了。”


“我的报价是七位数!”


“嗨…哦,好吧,七位数?我们谈谈?只是看在钱的份儿上。洛特街钟表店的对面。”



﹉﹉﹉﹉


杰克拉开门帘,映入眼帘的是满屋的灰尘,在这间黑暗的小屋里,杰克体验到了眼前一黑视觉效应。外面正值正午,小屋里一片漆黑,他的眼睛还有些微微不适。

“嘿!先生,装绅士也不用这么装吧,还有把你那丑陋的面具拿下来吧。就算你长的比较丑哦,我是说比我丑了点儿。对于女孩儿来说,这还不算是什么神秘感,她们往往喜欢你对她们坦诚相待。”

奈布说着话的时候,像是个情场老手,事实上娘胎单身的他除了还是小屁孩儿的时候拉过邻居家的小丫头的手,后来发现那小丫头居然是个男的,就连女生碰都没碰过了。

“那么先生,你将如何让我住进他的心里,就现在来看,他对我可没有什么好感。”杰克一边说着,一边摘下了面具,顺便拍了拍身上的灰。面具下是一张丑陋不堪的脸。


奈布向杰克伸出中指。


他看出来了,这是张人皮面具,虽然不明所以,但他认为或许只是这位先生会以为自己会被吓得像只可怜的小白鼠躲在角落大哭起来?哼,可笑。



“这位先生,这就是你身为所谓绅士的恶趣味吗?


绅士杰克从不会轻易生气,他是想试一下的,看看这个小痞子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但他失败了。是的,失败了。

“先生,抱歉没来得及自我介绍,我叫杰克,不叫这位。”



“现在流行土味名字了?”言下之意是“老土的名字。”



“土味名字?”


“哦,好吧,没什么。现在看看你的衣服…真令人难以相信…现在居然还有人这样穿…跟我去换身衣服吧…”



﹉﹉﹉

“来吧,脱下你那流行爆款的燕尾服,另外一提,别以为这是什么时髦,烂大街的东西永远不是什么时髦。”奈布一边拿起刚刚挑好的衣服递向杰克一边说道。

“先生,冒昧的问一句,你喜欢这个风格?”

换好衣服的杰克扯了扯衣角,在镜子前转了转


“管那么多干嘛,让你穿就穿”


“抱歉…先生喜欢就好。”

发型,服装都搞好后,奈布看着自己的作品站在一边用手摸摸下巴说道:


“先生,哦不,现在要叫小伙的呀!不错,我很满意…”

“我很老吗?”


“老古董。”



﹉﹉﹉



“你有打火机吗?杰克先生。”奈布突然问道。


“据我所知,你不抽烟。”


“我…老古董!我这教你呢,套路老你得接呀!”

“什么套路?教什么?抽烟不好,早点戒了吧。”


“哦,好吧,没什么…那么接下来我想说的是不要像个过分成熟的人,你所谓的绅士风度会让你看起来像个服务生或者是一个成熟的大叔管家?你是否下一句要说“好的?”不,不要这样说,这样女孩儿会认为你是在敷衍她!然后…我要说什么来着,让我想一想…”

奈布与杰克走在去摩里克公园的路上。奈布偏前一点,他正前方冲着杰克,倒过来走。


“小心!”


“嘿!杰克!就是这个!别打断别人说话,即使那个人说了我想想,等一下!你说小什么?哦!妈的!痛死老子了!”

“哦,抱歉我提醒你了,我想说后面有香蕉皮来着…”

“哦!倒霉…杰克……我说的不是不让你绅士而是不要太过…而现在你也不能做出那种…我们是朋友,如果你摔倒了,我一定会扶你起来,但是…得等我先笑完的样子吧?”

“哦,抱歉,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杰克一膝跪地,伸出一只手将奈布扶了起来,并贴心地拍了拍他身上的灰。

“哦,算了,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像个机器一样…我说什么你做什么…”

“嗯…奈布先生…我是有血有肉的人,也有感情的…”

“我开个玩笑而已,不必太在意…话说也该让我见见那个被你喜欢的幸福女孩儿了吧,她到底是谁?以我给你设计的人设,再按照我说的来,没什么大问题的,相信我。”

“奈布…我好像从未说过我要追那个人,只是说。要你把我变得更好所以,在这个层面上我并没有必要告诉你。”

“那从个人呢?别的层面。”

“抱歉。”

“嗯,杰克,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没错,我们…是朋友,但我没法儿告诉你…”

“嘿,为什么?”

“因为…我发现他没那么好了…喜欢损别人还话痨…总是过于的盲目自信…”

“这样的人…杰克先生,看来我离拿到那笔钱还很远……我的天呐,我想我还得改改你的品味…”

﹉﹉﹉﹉

我注定无法在布满灰尘的黑暗里找到你的光明。就像我只能把你藏在友谊的背后,就再也没法找到你了,但或许有一天,或许我一转头,你就在对岸。

或许等待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

奈布:“哼哼,下面我教你怎么夸女孩儿!这点很重要,你要好好学!我说句子,你只需要补充就行了!
你是我见过-----的女孩。”

杰克:“你…你…你是我见过学猪叫最像的女孩儿!”

评论
热度(12)

© –闪光电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