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电电–

【杰佣】杰克激情拐卖奈布成为童养媳<3>

*ooc有

*无脑段子

*杰克与奶布的日常

﹉﹉﹉﹉﹉

“早上好,小奈布,起床了。”

“我这是在哪?艾米丽姐姐呢?呜啊~我要回去!呜~”奈布睁开眼,他没看见那个熟悉的房间,便哭了起来。


奈布有个习惯,他在床上哭的时候,总喜欢用被子把自己整个人盖起来。


“小奈布是我呀,我是杰克叔叔,你忘了吗?”杰克将被子慢慢拉下来,他觉得奈布此刻可爱极了。



“你骗人,杰克叔叔有个面具,你没有!你不是杰克叔叔,你也不会变魔术,你不是杰克叔叔!呜啊,啊~你不是!我要艾米莉姐姐,我要杰克叔叔!”

奈布看着眼前这个虽然体型和声音都和杰克叔叔如出一辙,却没有面具的男人又哭了起来,他认为这个男人并不是他的杰克叔叔。



“哈哈,哈小奈布你是不是睡糊涂了,你看,这是什么。”说完,杰克消失在奈布的面前。

“嗨,小奈布,你看这里,我在这儿。”杰克隐身拿起面具戴上,动身走到床的另一边说道。



“杰克叔叔!真的是你呐!”奈布奔奔跳跳的下了床,还没来得及穿鞋就跑向杰克。

他垫起脚尖,伸出肥嘟嘟的小手。





“抱。”





杰克很高兴,小家伙这么快就信任他了。



嘿,他突然想起小家伙从昨天上午开始一口饭都没吃!
他决定亲自下厨给小家伙。

“奈布,饿不饿?”


“奈布得肚子饿了,奈布想吃饭了吗。”


“好,那杰克叔叔亲自做给你吃。”

“嗯!”

﹉﹉﹉﹉﹉

“真好吃!”

奈布把盘子里的饭吃得一干二净,杰克看着有些愧疚,他把小家伙饿坏了。

“早好,嘿!杰克,你做饭了,真难得,知道我值了夜班儿专程做的吧?不错啊老朋友。”

里奥从大厅走来,看到杰克再带着小奈布吃饭。他准备拿起碗来盛饭了。


“坏人,哼。”


“你多虑了,里奥。这是做给小家伙的,他还没吃饱呢。”杰克说着将一边所剩余的食物拉在了奈布的面前。

“还有那么多,他一小孩儿能吃多少?”



“我能吃完!”



为了不让坏人吃到饭,小奈布强撑着吃完了最后一口饭,却着实吓着了杰克。

“哼,嗝,坏人!嗝。”

“叔叔抱,嗝。”奈布向杰克伸出双手,他很喜欢杰克抱着他。




他也不知道是冬天太冷、是杰克的怀抱太温暖、还是单纯的喜欢。

“叔叔,我喜欢你,我长大以后你要嫁给我!”


﹉﹉﹉



评论(3)
热度(98)

© –闪光电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