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电电–

【杰佣】杰克激情拐卖奈布成为童养媳<2>

*ooc有

*杰克激情哄骗奶布一起睡觉

*幼儿园文笔

﹉﹉﹉﹉﹉

“喂,杰克你怎么把这个小男孩儿带来了?”里奥坐在椅子上看到杰克肩膀上坐着的小男孩儿。叫什么来着?奈布,对,就是奈布。

“嘿!小奈布,还记得叔叔吗?过来,让叔叔看看你长高没。”里奥对着奈布招了招手。


“坏,坏人!杰克叔叔,就是他,就是他把我送回庄园的!”奈布说着放在杰克头上的手拍了拍杰克的头,另一只手指了指里奥。

杰克看不出丝毫生气,貌似心情还不错。

“里奥,你吓到他了。”


“哼!我有杰克叔叔!才不怕你这个满脸绷带的大妖怪呢!”

奈布理直气壮,看起来心情也不错。


﹉﹉﹉﹉﹉

“嘿,小家伙,这么快就站队啊?你不看看这里谁是老大?”化作人形的瓦尔莱塔从房间里出来,一边欣赏着自己的新美甲,一边妖娆的走向会厅来。

“大姐姐你是被那个怪物抓来的吗?没关系我叫杰克叔叔也保护你!”奈布从杰克的身上跳下来,走向瓦尔莱塔,奶声奶气的说道。


“哼。”


瓦尔莱塔带上身后的斗篷帽,瞬间化作一只巨大的蜘蛛。

“哇啊~呜呜~嗯,大姐姐去哪儿了?你这只坏蜘蛛!把姐姐还回来!”奈布站在原地,两只手擦拭着眼泪,杰克上前将他抱起,奈布别过头去,眼泪打湿了杰克的衣服。

“嘿!瓦尔莱塔!他还只是个孩子!别吓着他!”杰克似乎有些生气。

“切,胆小鬼!”瓦尔莱塔说着,回到了房间。


﹉﹉﹉﹉﹉



“大半夜吵什么吵!”是小丑被吵醒后,从房间里探出头叫到。

“走吧,小奈布,你去那个房间睡觉。”杰克将奈布放下,指了指他对面的小房间。

“我不,我要和杰克叔叔一起睡!”奈布抬起头,嘟着嘴望着杰克。

“喂!小奈布,你可别这样,我会…”
“哦,好吧!”杰克牵起它小小的而又胖嘟嘟的手,回了房间。


“好好值班。”

﹉﹉﹉﹉

“嘿,奈布,睡觉吧。”杰克帮带奈布盖好被子,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背后传来了奈布的哭声。


“怎么了?小奈布?”杰克转过身去蹲下来。

“那个姐姐,她,她被知蛛吃了…”奈布灰蓝色的眼睛里带着恐惧的泪水。

“哈哈,小奈布别担心,那个也是魔术哦。”

“是,是魔术吗?那我也要向那个姐姐去学,嘻嘻。”


“不可以哦!小奈布只能跟我一个人学。”

“那…那好吧。”奈布想了想还是突然出现的魔术比较有趣。

“那么,作为学费我需要每天一个晚安吻。”

“没问题!吧唧~”


﹉﹉﹉﹉

魔术师:我还要不要饭碗了?

评论(3)
热度(142)

© –闪光电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