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电电–

【杰佣】荒诞无稽

    
*ooc黑历史傻逼文别看

*没有地窖

*辣鸡文手

     
——

奈布觉得自己丢人极了,居然被杰克抓住了。出发之前还在向伙伴吹嘘自己绝对不会被抓到。此刻正听着杰克哼唱着那不知名的的小曲儿,被打横抱起。

    

这小曲儿似乎很长,从南边的大门走到了教堂的红地毯,是的,一直持续着这种羞耻的动作。

    

不,他在干什么?他明明看到了很多椅子!

    

其实奈布是有机会逃走的。只要他稍微挣扎几下,但他好像并未这样打算,同他一起计划逃跑的伙伴无一例外的被送回了庄园。孤身逃走?这绝不是他曾经作为一名军人的精神,即使他现在只是一名国家后备武装力量,一名私人佣兵,但也绝对不是!

    
    
    

“想离开吗?”杰克突然停下脚下的步伐,和哼唱的小调,问到。

      

奈布可不屑于同这个怪物说话。

     

“嗯?”这个字从杰克的嘴里发出似乎有些暧昧。

    

奈布拉低兜帽,盖住了自己微微泛红的脸。

    

“喂,你脸红了。”这是杰克似乎带有调情的好心提醒。

   

奈布看不到杰克面具下的表情,但他想一定是带有恶趣味的。

    

“恶心。”

“真的不想?”

   

“不想!”事实上他不想逃走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不确定自己看到那台密码机,且听着庄园带来的回声及耳边密码机滴滴答答的声音,自己会不会吓得哭出来。“不,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知道什么?”杰克即使听到唾骂声,他的绅士风度,也绝不允许他的脸上总挂着一副不满的表情,带着面具也一样。他似是理所应当的忽视那句“恶心”。

    

 奈布许久未言,杰克便似将其视为珍宝的放在了地上。

      

奈布半跪在地上,他的伤拖的已经很严重了,单凭自己恢复似是痴人说梦。“喂,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有忙不帮的绅士不是好绅士!”

    

“哦?那条件呢?”杰克是有私心的,他想让他留在这里。

  
“我…留在这里! 留在庄园里!”

    

是的,杰克的目的达到了“不得不说,确实是个诱人的条件,那么,合作愉快。”

…………………

    

“乖乖的待在这里,别忘了,这是你提的条件。″

    

“喂,你这个怪物,别以为你治疗了我,就可以成为我心中的神圣人物!你这个佯装高雅的低下人,这个乐忠于虐杀别人的恶人”

  

“先生,注意你的措辞!那些人不该活在世上!他们该为自己犯下的罪行而赎罪!”

   

“那个婴儿呢?他可以不用死的,而你却为了保持你残忍的名号,狠心的将他刺伤数刀致死!”

    

“与其有一个当着妓女的母亲,遭受他人的白眼,更不如从未来到这个世界上。”

    

“继续为你的罪行开脱吧。”奈布向杰克竖出中指,并翻了一个白眼。但他开始好奇这个人了,因为他似乎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

…………………

    

“喂!先生,我想我知道你的意思。哦!我的意思是说…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别天真的以为你能逃出去,你永远都是我的。”奈布佯装着杰克的样子说道。

    

“是的,我永远都是您的。”

    

“真的?”

   

“绅士杰克从不说谎。”

奈布听到这话自嘲的笑了笑,他对杰克没有一丝一毫的信任,更别提全身心的依赖他了。与其这样,他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不要认识他。于是他用利刃驳穿了绅士的谎言,他说。

 “荒诞至极。”

——

评论(6)
热度(77)

© –闪光电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