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闪光电电–

–闪光电电–

 

【杰佣】杰克激情拐卖奈布成为童养媳<1>

*ooc有

*无脑段子

*杰克激情拐卖奶布

﹉﹉﹉﹉

这是奈布第二次“游戏”了,比上次好点儿,起码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喂!小奈布,过来。”这是艾玛的声音。她呆在不远处的黑暗角落里,一手宝贝的拿着她那已经生锈了的工具箱,一手向前屈伸,微微摆动,示意他过来。


“我看见了!小奈布你可要小心了!是开膛手!他可不像厂长那样,他是那群“怪物”里面最恐怖的!如果被他抓到,可是会被开膛破肚的!”艾玛说着,揉了揉奈布的头。



她很担心这个小家伙发生什么。



“呜啊~呜~”奈布放声大哭。他的眉头拧在了一起,他觉得艾玛说的可怕至极。


“喂!奈布!别哭!小心把监管者引来了!”艾玛焦急地说道。艾玛用食指放在嘴前。


“嘘!”


奈布红红的眼角里还在不断溢出滚烫的眼泪,但嘴里只是吭唧了几声,他的样子就像是个被母亲训的不敢哭的孩子。

﹉﹉﹉﹉﹉

“快跑!别停下来!”艾玛用最后一丝力气大喊道。

她被杰克那充满血迹的骨刃拍倒在地。巨大的力使她头晕眼花。



“恶魔!”



奈布看着杰克用他那只恐怖的骨刃将艾玛拍倒在地,他吓得一边跑一边哭着,吓走了一群乌鸦。


他打算去找艾米丽。


“嘿!小奈布?我听里奥说过你。”杰克突然出现在奈布的面前。吓的他忘记呼吸那浑浊的空气,紧接着嚎啕大哭起来,眼泪打湿了脚下的一片水泥地。


“喂!小奈布,我不会伤害你的。”杰克半蹲下来,身高差看起来舒服多了。他抬起另一只手擦擦奈布不断
从眼角涌出的眼泪,笑了笑。


这完全不像刚才狠心将艾玛拍倒在地上的杰克。


“真,真的吗?”奈布抬了抬头看着杰克,被兜帽挡住的半张脸终于露了出来,胖嘟嘟的,杰克很喜欢。


“当然是真的。”杰克怎么会骗可爱的小奈布呢。


“可,可艾玛说你会将我开膛破肚的!而且你刚刚拍晕了她!”

“杰克从不伤害好人,而她造谣我会将你们开膛破肚,不是吗?”


“是,是这样吗?”

“是的,没错。”


“杰克叔叔,你能告诉我你刚才的魔术是怎么变的吗?你是怎么突然出现的?能教教我吗?”

奈布眼里泛着孩子期待的目光。



孩子是胆小的,也是好哄的。


“想学的话,就跟叔叔走吧,叔叔教你。”

“吧唧,嗯!”

是小奈布吧唧的一口,“叔叔最好了!”

–闪光电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闪光电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